我真受不了了,我想离开家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因为家里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需要我自己的生活,,我要独
我真受不了了,我想离开家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因为家里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需要我自己的生活,,我要独
我真受不了了,我想离开家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因为家里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需要我自己的生活,,我要独立。你们怎么看,我是男的。...
我真受不了了,我想离开家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因为家里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需要我自己的生活,,我要独立。你们怎么看,我是男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7-09展开全部你离开他们也行呀,换一个城市生活,然后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活出最真实的自己。这才是迈出人生中的第一步。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你这话说到我心里去了追答哈哈………说实话吧哥们,我以前我也和你一样的难题。我也是在生活中被父母管的特别严格。到最后我出去工作了。一个人独立生活。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最后使我和我父母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就像一粒满满的沙子,当你把它握着越紧它就越往外跑,当你把它轻轻放在手中,它就很自然的停在原地。追问嗯啊,人生就这样得自己经历了才知道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支持你,因为你已经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你还要慢慢的习惯社会上的生活,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机会,是你对自己能力的认可,我支持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7-09展开全部你的想法对,但是你多大啊?成年可以了,还有自己能养自己才行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成年了追答不念书了,以了不念书,可以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