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房子出租了客人明天就要搬进来了按照租房协议水电是客人自己付的可是现在电表中还有

2019-03-15 20:37

  我要把房子出租了,客人明天就要搬进来了,按照租房协议, 水电是客人自己付的, 可是现在电表中还有

  我要把房子出租了,客人明天就要搬进来了,按照租房协议, 水电是客人自己付的, 可是现在电表中还有

  我要把房子出租了,客人明天就要搬进来了,按照租房协议,水电是客人自己付的,可是现在电表中还有500度余额,该怎么办让客人折现给我吗...

  我要把房子出租了,客人明天就要搬进来了,按照租房协议, 水电是客人自己付的, 可是现在电表中还有500度余额, 该怎么办 让客人折现给我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分享到: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 2016-2018 12小时新闻网 http://www.12hnews.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lobtom@163.com